close

讚啦!因為今天在學校看電影:葉問第2集,裡面有外國人打香港的中國人,有許多中國人反抗外國人,葉問有一位好朋友:洪師傅,那葉問和洪師傅都是武術很厲 害的人,洪師傅跟外國人的拳王打結果洪師傅死亡,葉問為了替洪師傅報仇,跑去跟外國人打結果 葉問贏了全中國人歡呼,我覺得打架的部份很精采。

看完後,剛好放學鐘聲響了,我們全班收拾書包,快速的衝到外面排隊準備放學回家。

回家時我在學校的警衛室的角落等弟弟、妹妹集合,全部人到齊了,我們三個人就一起走路回家。
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很輕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,我就帶著快快樂樂的心情走回家。


到家後,我就看課外書籍,類型是科幻小說,書名是「向達倫大冒險」,裡面很刺激吸引我的目光,尤其是戰鬥的部份 ,因為主角有很大的勇氣克服任何困難,我們必須向他學習。

看到晚上都還沒看完,因為太好看了,所以我慢慢的欣賞這本書,我看一本小說要看好幾天才看的完。

images1.jpe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